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10年合作铸就金字招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10年合作铸就金字招牌

2016-03-11 17:50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世贸通成功推广美国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已有10周年。这10年间,世贸通与美国数百家区域中心、地产机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私募机构等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铸造了世贸通在美国EB-5投资移民业内的金字招牌。

  

  世贸通移民集团与数百家区域中心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自2006年推广EB-5项目至今,共有超过700个区域中心,世贸通与数百家区域中心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先后荣获数十个区域中心的中国唯一首席代理或总代理。十年间,世贸通成功助力众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私募机构成功融资超过118亿美元,EB-5融资总额有近800亿人民币。单就与世贸通成功合作的私募基金而言,就包括全球排名第27位的私募地产基金CIM集团和全球大型地产基金DLJ千亿地产基金。

  其中,世贸通中国唯一首席代理的DLJ四季酒店度假村EB-5项目,是EB-5市场上罕见的客户I-526成功获批、大型基金操盘和两大资金池提供第 一顺位还款、就业充分且尚有少量名额的优质项目。此外,世贸通还与百年投行巨头——高盛集团合作,推出的高盛控股投资的纽约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项目 也赤手可热。

  2016首届海外对冲基金峰会,世贸通与投资界合作伙伴携手出席

  2016中国私募论坛,世贸通总裁与投资巨冯仑、赵新林、祝小翰同台演讲

  2015年,世贸通成功举办中国首届美国移民月,上百家美国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和合作机构发来贺信,轰动中美移民界。展望未来,世贸通将持续与更多的区域中心、著名投资机构等建立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为投资人带来更多精品EB-5项目。

  在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推广10周年之际,世贸通特为投资人倾情奉献三大唯一首席代理的优质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千 亿地产基金DLJ投资和还款的成功获批项目)、哥伦布90号公寓项目(I-526全套文件已获样本批准的曼哈顿概念稀缺公寓项目)和纽约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项目(国际投行巨头高盛控股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这三大项目同时具有开发商实力雄厚、就业充分、投资和还款风险小、退出机制良好等众多优势。目前,世贸 通世贸通 “美国投资移民十年庆万元礼券大回馈”利好活动正火爆进行中,项目和活动更多信息详询:400-0909-899。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