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愤怒的恒大冰泉,都是牧家与小鸟惹的祸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愤怒的恒大冰泉,都是牧家与小鸟惹的祸

2016-03-28 17:08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中国区饮品类授权商——北京牧家有限公司将联手恒大冰泉推出愤怒的小鸟版包装恒大冰泉矿泉水,今年4月将在市场上看到该包装的恒大冰泉矿泉水。

 

恒大冰泉水源地是世界仅存的几个没有污染的矿泉水生态环境之一,恒大冰泉源于长白山上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深层矿泉,经过地下深层火山岩长期磨砺、循环、吸附、溶滤,属珍贵的火山岩冷泉。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pH值为7.25-7.80,呈天然弱碱性,多种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生产线采用德国和法国进口生产灌装设备,全封闭引流天然矿泉水,直接在源头引流取水灌装,避免二次污染。

 

恒大集团关注民生健康,致力打造一个千万吨级的矿泉水帝国,全面提升国民体质。秉承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宗旨,恒大集团对恒大冰泉的魄力如同做足球一样,“要做就做最好的”,立志要做世界最好的天然矿泉水。

 

今年开始,恒大冰泉可提供为合作商家定制包装服务,以期实现合作双方共赢共惠。

 

牧家食品一直致力于与各知名企业合作定制化产品,并已成功推出多款知名产品。牧家食品此次携电影版“愤怒的小鸟”形象与恒大冰泉合作,推出的系列产品共六款新包装,恒大冰泉“愤怒的小鸟”版包装将不再沿用之前主色调,整体颜色搭配更活泼鲜艳,将愤怒的小鸟卡通形象与恒大冰泉完美结合,使整个包装调性生动可爱,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愤怒的小鸟游戏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触摸屏的休闲解谜游戏,开发此款游戏的芬兰企业Rovio公司于2015年10月授权小鸟品牌形象给北京牧家食品有限公司使用。今年,Rovio娱乐将于5月全球同步上映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牧家食品也已取得了电影版“愤怒的小鸟”饮品类形象授权。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游戏“愤怒的小鸟”中的红色小鸟为绿色荣誉大使,以鼓励年轻人应对气候变化采取积极行动。这一主题也与牧家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牧家食品一直秉承着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的经营理念,做一流的健康食品企业,生产、物流等环节也尽最大可能的节省资源,一直以实际行动来响应环保这一号召。联合国希望通过此次任命呼吁大家采取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从此将怒鸟变乐鸟。

 

QQ图片20160321102059

 

欢迎关注牧家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牧家优品最新动态。

8139489149535964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