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智能单品+解决方案空气电台将盛装参加第四届北京空净展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智能单品+解决方案空气电台将盛装参加第四届北京空净展

2016-08-29 15: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96-98日,威果科技将携带空气电台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加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展览交流会,地点在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B6064,欢迎各位业界朋友莅临指导。

据悉此次会展是《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团队联合各学术组织耗费一年时间精心筹备的,以参展商多、产业链全而著称,被称为是“华人空净第一展”。

 

单品+方案“检测+治理”闭环构建智慧空气生态圈

作为汉威电子旗下健康家居版块重要成员企业,威果科技依托汉威电子核心传感器技术,自主创新创造健康智能硬件,通过智能感知终端+环境健康云平台+移动互联应用+环境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7x24小时空气质量健康全天候专属服务。此次展会,空气电台将携带空气质量检测产品、燃气检测智能单品、甲醛智能检测产品全线产品和二代新品及智能环境监控系统、智能新风净化联动控制方案、智能新风控制系统及各场景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积极参加。

空气电台A系列不仅仅可以检测PM2.5VOCCO2、温度、湿度、甲醛、光照、噪声等参数;空气电台R系列产品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燃气,一氧化碳浓度,同时也具备远程监测、安全数据共享、三重报警;空气电台E系列则为用户提供健康监测服务,消除甲醛对家庭成员的隐患。

智能单品的升级迭代并不是空气电台的目的,而是空气电台梦想的开始。成为一家空气健康智能硬件创新型企业,更是一家专业的数据服务商和方案解决商,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专家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是空气电台的目的。威果科技以空气电台A2为核心,逐渐丰富和完善了各场景系统解决方案,构建出一个开放、协作、创新、共赢的智慧空气生态系统。

智慧环境监控系统解决了企业、政府、社会组织等对于空气数据公开和查看的问题;智能新风净化联动控制方案则对新风机、净化器做了智慧升级,让空气治理更智能,节能降耗省滤芯,为健康家居做出重要的贡献。

幼儿园空气质量不合格?空气电台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儿童享生态“控”气

 

自从去年北京连续多次雾霾红色预警以来,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室内活动代替体育课等就成为了中小学、幼儿园应对雾霾的主要手段。然而被动式的防御不能有效的解决雾霾带来的问题,反而影响了正常的社会秩序。

被动防御远不如主动治理有效。于是,有家长开始主动为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安装空气净化器;有家长开始在幼儿园微信群里众筹空气净化器;还有的家长开始呼吁政府统一安装可以除pm2.5的净化器或者新风机。

基于幼儿园是人群比较密集的场合和儿童身体发育尚不完全抵抗力差的实际情况,空气电台开发出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幼儿园空气解决方案。该方案整合了空气质量检测、Wi-Fi无线传输技术、智慧大屏显示、APP客户端管理、云平台服务和大数据计算等形成了幼儿园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闭环生态。

该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由空气电台A2、空气电台智慧环境监控系统、云管理平台、联动控制板、空气净化器或新风机构成,可以实时监测幼儿园室内PM2.5、甲醛、CO2VOC、温度、湿度、光照和噪声等项目。用户通过空气电台A2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在APP上预先设置好空气质量监控项目阀值,当空气质量达到报警点就会自动开启治理设备、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风量风速改善室内环境。不仅如此,该套系统还具备历史记录查询、数据导出、定时开关、远程控制、智能联动、空气质量评估方案等功能。

所以,当郑州新规出台规定幼儿园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必须整改的时候,空气电台的幼儿园解决方案为当前迫切需要空气质量检测和治理的幼儿园提供了有效帮助。该方案也在郑州、广州、北京等多地幼儿园落地,为当地的幼儿园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此次“校园新风项目对接会”的50所学校校长和500名学生家长一定会大有收获、满载而归。

 

96日,空气电台在国家会议中心B6064展位等着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