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小心楼市小心股市,好易投稳健运营成投资者热捧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小心楼市小心股市,好易投稳健运营成投资者热捧

2016-10-13 16:28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国庆期间楼市密集调控,8天21城的限购限贷节奏让一二线城市的投资性购房紧急“刹车”。资金难以撤出,周期性长。此外,近期央行召集5家国有大行及12家股份制银行高管开会,详情各行理性对待楼市,强化房贷管理,控制相关风险。小长假后股市微微上涨,但依然凶险。长期来看,场外资金难以进场,场内资金轮动性逐渐降低,对于散户而言,个股操作难度大大提升。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散户70%资金已经撤出,账户类似“休眠”,股市普遍信心不足。

 

对于手中持有大额资金的普通消费者来说,迫切为资金寻找出路,年化利率保持在10%的投资理财渠道何处可寻市场总是敏锐的根据互联网金融领先平台好易投9月份数据显示,注册用户数、投资人数、投资金额保持可喜的增幅。

此外政策利好消息间隙性发布8月份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划清了P2P业务的边界,规定意味着互联网金融正式进入了监管期,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互联网金融稳定。中国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明确了当前以及未来较长的一段时期内,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基调是规范发展。而规范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要有序开展数字普惠金融的创新。

 

双向利好让不少优质P2P迎来资本的春天,受到市场的追捧。以互联网金融平台好易投为例,好易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云计算、区块链技术创造出真正公平、透明、开放和普惠的金融服务,让金融建立在任何人和人之间的善意和信任之上。被传统金融业排除在外的长尾客户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服务。普惠金融意味着金融能够惠及大多数人,个人、家庭、企业,都能因此受益。普惠金融就是让投资有门,借钱有路,发展有资金。好易投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合规运营。监管细则出台,有利于确立行业合法地位,增强平台公信力。

 

好易投稳健运营,12%年化收益率保持高速发展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技术突破,风险控制与保障机制的有效性将持续加强,必将推动普惠金融的可持续性。作为国邦金服集团重金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好易投稳健运营2年来无不良记录,100元起投、预期6.5%-12.5%年化收益、T+1到账同卡进出,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理财人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此外,好易投携手中国500强阳光保险,好易投平台用户在交易行为中发生的资金被盗及损失将由阳光保险集团保障,旨在为用户营造安全放心、透明有保障的投资理财环境,力促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安全运营、稳健发展。背靠雄厚资本,好易投实缴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与全国个体工商联战略合作,是全国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好易投稳健运营,资金实行托管。好易投安全值得信赖,打造行业内独特的五星安全保障体系,好易投让您理财更安心。优质金融债权资产保障;贷后备付金先赔付;严格执行资金同卡进出确保用户安全;独立第三方资金存管保障;重大决策邀请客户监事参与。

 

除此之外好易投与大数据公司同盾科技好贷云风控合作,建立系统而完善的云数据库,动态评估未知风险,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赢得优质投资人长期信任。好易投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技术的创新运用,朝向为所有客户提供便捷化、小额、成本合理的金融服务,这是未来金融行业大变革的真正方向。好易投致力于拥抱监管合规运营在互金行业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大浪淘沙之后,逐渐取得用户和投资机构的信任

 

收益天天可见,理财安全又放心。为让更多用户利用碎片化理财,体验随时理财的便利,好易投IOS版、安卓版APP均已上线,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