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内蒙古农信联社杨阿麟理事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研讨会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内蒙古农信联社杨阿麟理事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研讨会

2016-10-21 16:56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10月20日,内蒙古农信联社杨阿麟理事长主持召开自治区联社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围绕“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进行专题交流研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阿麟理事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深入学习研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陈希副部长的讲话,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大家要认真履责,加强协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研讨交流中,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成和高玺龙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自治区联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参加了学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