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印度瑞戈非尼Regorafenib,为什么这么便宜?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印度瑞戈非尼Regorafenib,为什么这么便宜?

2016-11-03 14: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早在2012年,瑞戈非尼Regorafenib就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作为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胃间质瘤及晚期肝癌的最后希望。

目前在欧美国家都可以获取。价格在一片1500元以上,一个疗程(一个月)下来花费在二十万。

面对高昂的药价,能看的起病也只属于小部分人。可以说阻止广大患者获得健康的并不是医疗科技水平的局限性,而是高昂的价格。虽然新药研发需要上大数亿美金的资金,原药开发商售卖高价药品也可以理解,但对于急切延长寿命获得健康的患者,也更应该被理解。

印度号称世界药房就是因为国家允许获批生产仿制药。这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健康的希望。

印度瑞戈非尼Regorafenib,为什么这么便宜?

但对于德国拜耳Bayer公司研发的瑞戈非尼Regorafenib,他们则选择与印度本土公司Zydus Cadila 合作。合资公司为Bayer Zydus来运营生产销售瑞戈非尼。为了区分与其他市场的不同,瑞戈非尼在印度市场的品牌名称也由Stivarga换成了Nublexa,除了名称之外,其包装、剂量,成份都是一样的。

这样一来,加之印度是仿制大国的特殊性,拜耳不得不在印度放低姿态,以相对于其他市场非常低的价格占领印度市场。

 

拜耳在印度市场以防守策略的方式来做瑞戈非尼,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发布,并将品牌名称也改掉,无非就是防止其它印度药企来仿制药,破坏自己在不发达国家的市场占比。找一家本土公司合作,即保证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又能阻止其它公司的抄袭,何乐而不为。

这样,瑞戈非尼在印度本土产品中,是被看成是本地厂商的一款仿制药(但研制权仍属拜耳),价格也相对便宜(又不影响拜耳自己在国际市场上的形象)。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其它印度药企有类似的仿制药。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包装。

可是问题来了,我们如何去印度获得正品瑞戈非尼呢?

良药虽好,广大患者们也一定要选择正规途径赴外就医,伊顿健康咨询公司海外医疗在中国与印度之间负责统筹协调和协助中国患者到印度买药就医的所有事宜。他们配备专业中英文翻译服务,为患者提供签证办理、地接陪护、转诊会诊、后期医生病情跟踪的一条龙服务方案。

怎么联系伊顿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他们的地址是常州市世贸大厦b1508 电话0519-83366688 免费400电话400-766-0588 联系QQ2486555555。地址www.idunhealth.cn.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