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至乐汇《破阵子》怎么做到与家国天下无关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至乐汇《破阵子》怎么做到与家国天下无关的

2017-03-15 10:3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746日,至乐汇与刘丹导演倾力重排的戏剧《破阵子》将在大隐剧院/至乐汇艺术中心与众多戏剧爱好者见面。号称史上颜值最高的古代题材话剧《破阵子》将在四月持续为观众带来审美愉悦。

   至乐汇话剧《破阵子》很值得一提的是,它以家国天下金戈铁马为背景,却挣脱的题材和内容本身的束缚。刘丹导演独有的女性意识关照,给予全剧诸多柔情的表现,使得我们最终得以见到一部刚柔并济的最具现代性的古代题材话剧。而至乐汇《破阵子》那些跃然纸上一言一语,越陌度阡的穿越千年,会承载着后世者的心力继续在历史的长河中流淌……

201746日,相约大隐剧场/至乐汇艺术中心,看《破阵子》如何不是《破阵子》4月中旬至乐汇经典话剧《驴得水》也将回归北京,为观众演绎新的精彩。

剧目:《破阵子》、《驴得水》

时间: 46-23日、411-19

地点:世贸天阶大隐剧院至乐汇艺术中心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