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今日北京 > 新闻 >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石榴庄村组织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石榴庄村组织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

2017-07-03 10:44 来源:未知 编辑:霍兵
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石榴庄村组织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昨左佐柞做作坐座,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石榴庄村组织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

  

  2017年6月27日,石榴庄村党总支为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房山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党领导的平西抗日战争”、“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日寇的残暴罪行”、“艰苦岁月,平西人民坚持斗争”……等展览,多方面、多角度的了解了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创建与巩固的全过程。参观后,党员们纷纷感慨,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要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由衷的敬佩那些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不屈精神。最后,全体党员站在高高耸立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碑前合影留念,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党总支书记徐万超的带领下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认真观看“日寇的残暴罪行”

  

 

  图为:全体党员纪念碑前留影

  

 

  图为:总支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北京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